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诸城市盛众机械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加工和销售食品机械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全自动牛奶生产线 酸奶全套加工设备
全自动牛奶生产线 酸奶全套加工设备
浏览: 821
品牌: 盛众
产品规格: 100L
单价: 18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8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7 13:13
 
详细信息
 我们对鲜奶的认识通常就是超市里面那些软包装和硬盒包装的区别,至于袋装的软包装的奶与盒装包装的奶到底有啥区别,我想大家都应该像我一样,知道的少之又少,我们都知道软包装袋装的奶存放的时间短,盒装的奶保质期长

酸奶巴氏杀菌机,小型鲜奶杀菌机价格厂家低价,型号不同价格不同,有需要联系我们,代替了高温蒸箱和单罐式设备的弊端,是一种新型的牛奶杀菌机。主要有100L和150L两种型号,100L酸奶巴氏杀菌机,小型鲜奶杀菌机价格多可以杀菌100公斤牛奶,150L鲜奶吧设备杀菌量为150公斤牛奶,这两种型号的杀菌量为60公斤。不同的细菌有不同的适生长温度和耐热、耐冷能力。但经巴氏消毒后,仍保留了小部分无害或有益、较耐热的细菌或细菌芽孢;酸奶巴氏杀菌机,小型鲜奶杀菌机价格组成结构:

酸奶巴氏杀菌机,小型鲜奶杀菌机价格巴氏奶搅拌灭菌罐主要由罐体、搅拌器、加热装置和控制箱四大部分组成。罐体全部采作不锈钢304制成,耐腐蚀,并经精密抛光,污垢不易积存。保温层采用导热系数小的岩棉或聚氨酯发泡填充(如右图),因而质量轻、保温性能好。

酸奶巴氏杀菌机,小型鲜奶杀菌机价格杀菌时间5-40分钟可调;杀菌温度50—99摄氏度可调并设有自动控温装置。杀菌水箱加有保温设施并设有温度补偿装置,有效保证了箱内水温的均衡性,保证杀菌效果。

询价单